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让党旗高高飘扬-广金300多名党员干部打扫1000多间毕业生宿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让党旗高高飘扬

广金300多名党员干部打扫1000多间毕业生宿舍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防控工作已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金融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实施方案》,学校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为即将返校的学生提供一个健康良好的校园环境。

6月8-11日,学校校领导分别带队,各党总支组织了共300多名党员干部,为即将返校的毕业生1000多间宿舍打扫清洁卫生,让党徽熠熠生辉,让党旗高高飘扬。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展现了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全校教职员工对返校学生的欢迎和学校对匆匆返校又将离开大学校园的学子最温暖的祝福。

108DE

ED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