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密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研究生招生考试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201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保密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院办、纪委办、监察处、研究生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广东省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做好此项工作的保密要求和纪律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在命题、阅卷、复试等环节中如何做好安全保密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汤耀平对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的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国家教育考试安全保密工作规定》;二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制度。我校是首次开展这项工作,必须实行制度管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循。三是监督要到位。纪检监察部门对命题、评卷、复试、录取等各环节要实行全程监督,不留死角;四要注重细节。保密安全无小事,要把保密安全工作落实到岗、责任到人,确保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万无一失。